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共攀枝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的安排部署,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于9月17日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廖裕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市教育和体育副局长刘自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刘自力副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二要缜密谋划推进,成立本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相关工作机构,根据本单位实际制定好工作方案,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做到精心谋划、科学部署。三是要做到务求实效,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利用时间,开展好“每天学习10分钟”活动,以自学为主,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习、针对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有效。同时,他还指出中心要做好教育宣传和教育信息化方面的工作,要在工作中找出不足,解决不足,加强学习,使教育宣传和教育信息化的工作质量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