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教体局领导教师节慰问市建校优秀教师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19-09-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第35个教师节之际,为了表达对一线教师的关怀,2019年9月10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董之云,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廷明,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姚荣祥同志一行莅临市建校慰问了市教体系统优秀教师黄真会、唐旭两位老师。对他们表达了深切的问候。董局长从中职教师的重要使命,职业教育的希望发展,新时代对中职教育的新要求几个方面做了讲话。希望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关心学生发展、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技能训练,为职业教育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职业神圣而伟大,中职教师更应肩负起时代的使命。教师代表黄真会、唐旭对领导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认真领会和贯彻领导的指示精神,努力工作爱岗敬业,做优秀的中职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