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关工委领导赴市特校调研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19-09-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9月10日上午,市关工委领导一行4人赴市特校调研工作。参加此次调研的领导有市关工委副主任吴文庆、副主任马丽萍、市关工委专职秘书长兼团市委副书记王莉、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项目组成员邱宏。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丝花教室、动作康复室、沙盘游戏室、个训室等功能教室,并走进班级与特殊孩子亲切交流。接着,校长熊健汇报了“适性教育”的理念和课程设置,重点介绍了学校自闭症儿童教育教学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建议。最后,市关工委领导与部分自闭症儿童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家长在教育中遇到的困难。

最后,市关工委领导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全体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