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电大召开期末职工大会

来源:攀枝花电大     发布时间:2019-07-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3日,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召开期末职工大会,总结本学期工作,安排部暑假期值班工作。全校在校教职工和校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谭常云通报了2019春季学期学校财务收支状况。

校长吴建伟对2019春季学期工作作了总结。2019春季学期学校组织召开了招生工作会议,加强生源市场调研,实施系统建设拓展提升行动计划,推进建立木里、盐源分校。上半年教务管理工作规范高质,教材征订率超过95%保证了国开教材征订零库存”。强化网上教学,网上教学活动6个指标进入全省前10名引进两名硕士研究生青年教师投入到学校的教学教务管理中。科研课题项目管理进一步规范。社区教育工作全面推进。上半年各类培训(考试)超过2000人次;组织开展各类人员普通话培训、测试共1248人次。财务管理规范后勤服务工作保障有力重视信息化建设,完成了校园网网页改版,网站内容更加丰富。

校党总支书记顾卫平在会上总结道:攀枝花电大整体发展思路清晰,全体教职工精神面貌积极向上。他说,2019春季学期攀枝花电大积极寻求上级支持,紧扣时代发展方向,在学历教育上为学生提供多样化服务,网络教学多维度评价得到提升,深度融入系统发展,推进新建教学点,积极开发非学历培训市场,依法治校,整体工作推进有序。2019春季学期党建工作扎实,学习形式多样,青年教师的教育培养得到加强,扶贫双联工作落实到位,创文工作推进有力,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