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电大本学期中开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攀枝花电大     发布时间:2019-07-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7月8日下午16时45分,7月6日至8日历时三天的期末考试工作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为严肃考风考纪,保障期末考试组织有序,7月5日下午15时30分,学校召开了期末考试培训会,吴建伟校长主持会议。会上,教务科科长李瑜川对期末考试工作做出具体细致的安排,重点对监考教师进行业务培训。在考务管理人员的部署和安排之外,吴校长对此次考试工作还提出以下要求:端正思想,提高认识;完善并落实考试管理责任制;加强对学生的考前教育,从源头上杜绝不良考试行为;强化考试工作环节,确保考试安全运行。

7月7日,四川电大两位巡考领导在顾卫平书记和吴建伟校长的陪同下巡视考试现场,检查考点工作。 本次考试,考场规范有序。各考务相关工作人员组织有序,认真负责;考生沉着应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严格管理;全校上下各部门协调配合,多方出力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