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七中教育集团义教部举行团建活动

来源:市七中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7月6日,市七中教育集团义教部在都江堰虹口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以“众志成城、共创辉煌”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市七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汪建明,副校长谢子明参加了此次团建活动。

汪建明书记为团建活动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参训人员一是要谨守七中精神,众志成城、共创辉煌;二是要遵守训练时间、服从团建教练安排;三是规范着装,安全训练。

团建的第一环节为破冰分组,大家通过拍拍肩,握握手,问问好等一系列简单的互动,活跃了气氛,增强了信任度。开始了第二环节——创建小队,十分钟之内大家群策群力,建立了“野狼”、“ 闪电”、“泰山”和“向前”四个小队,并各自对自己队伍的队名、队徽、队歌进行了精彩的解说与展示。

各小队圆满完成任务后,队长们分别对今天的活动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总结。副校长谢子明对整个活动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此次活动对增进团队凝聚力,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良好沟通与交流起到了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