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片《蒙尘的初心》

来源:市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5日,攀枝花市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该片已纪实的方式真实展现了我省近年来查处的部分省管干部初心丧失、底线失守,没有经受住时代的考验,初心蒙尘,信仰积垢,为一已私利“折腰”的蜕变过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歧途、堕入深渊的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了警示片,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精神上得到了洗涤,增强了拒腐“免疫力”,纷纷表示,引以为戒,廉洁从业,远离贪腐。最后徐岗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讲纪律,守规矩,知敬畏,守底线;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