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七中教育集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来源:市七中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7月4日下午,市七中教育集团在西城校区圆形会议厅举行了期末教职工大会。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汪建明主持。

集团校长范志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学校2019年全国高考和全市中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所有毕业班老师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在组织教职工业务学习是时,范志校长结合市七中即将挂牌成立的学生尖山科创院STEAM课程基地大家作了专题报告针对即将到来的假期范志校长要求各教学部和各科室要按照学校工作计划认真做好期末工作,并拟定好新学期的有关计划;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切实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假期;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不松懈,假期各项项目招标、物资采购都必须严格落实程序规范;教职工要充分利用假期进行身心调节,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充电蓄能。

汪建明书记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安全教育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一是全校师生要时时刻刻安全放在第一位对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必须层层压实责任。二是暑假期间,禁教师违规补课或培训机构兼职,同时要正确处理与家长的关系,严禁违规参加谢师宴、升学宴等,若有违纪违规,一经发现必将严惩三是相关部门在假期的大宗物资采购、招投标工作中要严把质量关,确保采购到性价比高的物资设备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鸿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大家阐释开展主题教育的原因及重大意义。副校长代座城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所有教师都应毫不畏惧一切艰难险阻,在攻坚克难中创造辉煌业绩,为培养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不懈奋斗。

会后,教职工代表还对今年岗位拟晋级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为新旧学期的交替起到了充分的过渡作用,既对过往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指明了方向。教职工表示,假期一定会结合岗位职责,认真思考、用心领会,把要求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实效上,理清思路,做好准备,创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