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市第十一中小学校召开午休午餐生家长代表会

来源:市第十一中小学校     发布时间:2019-07-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由于我校绝大多数学生是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家长忙于工作,导致部分学生中午无人照管。同时受学校周边环境限制,校外午托场地、人员、卫生条件参差不齐,存在管理上的疏漏和安全上的隐患,家长希望学校能解决好孩子午休午餐的问题,为此,我校于2019年7月4日召开了午休午餐生家长代表会,陈永川副校长主持会议,周德校长、张学礼副校长、各部门负责人及20位家长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解决部分学生午休午餐的方案》,并且讨论了午休午餐生活费、委托购买校服和床上用品事宜。其次,学校充分听取了各位家长代表的意见,并解答了家长代表心中的疑惑。最后,将会议的讨论结果形成决议,各位家长代表确认并签字。

在此过程中,周德校长强调,一切都是自愿原则,学校要广泛征求学生、家长的意见,并且学校会制定好午休午餐学生安全生活管理的相关制度,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展。

通过本次会议,家长对我校解决午休午餐学生的方案非常满意,并且全票通过。相信在家长的支持下,攀枝花市第十一中小学校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