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外国语学校开展暑假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外国语学校     发布时间:2019-07-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自律意识,7月4日下午,市外国语学校党委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一次暑假前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该片讲述了我省近年来查处的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等多名省管领导干部,忘记初心、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的事实,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学校组织此次活动既是对上半年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一次总结,更是新的一年工作的总动员。学校党委书记陈丁在总结时指出,2019年上半年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促进了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暑假期间及下半年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增强廉政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蚀和诱惑;要谨慎运用手中的职权,自觉增强自律能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放心、让亲人放心的合格的领导干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意识,防腐拒变,廉洁从教,尽自己所能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