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市第十一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感恩成长,放飞梦想”暨毕业典礼活动

来源:市第十一中小学校     发布时间:2019-07-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毕业是离别的,是感恩的,也是喜悦的。2019年7月3日下午攀枝花市第十一中小学校幼儿园2019届大班开展了“感恩成长,放飞梦想”暨毕业典礼活动。全体大班的小朋友、家长和教师们欢聚一堂,以毕业典礼活动的形式,感恩过去、憧憬未来、放飞梦想。

活动前,教师们按照活动方案,召开了毕业班家长委员会,商讨优化了活动的前期准备、流程安排和人员布置等事项。小朋友、家长们在欢快的《毕业歌》中集结就位,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老师代表陈宇真诚的向小朋友们致辞,言辞中表达了深深的不舍和殷切的希望。随后,家长代表发言,一句句“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深海”的告白和一声声“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的祝福,让在场师生无不热泪盈眶。最后,小朋友代表发言,天真可爱的话语流露出的不舍依然掷地有声,小朋友大声的讲出了对未来小学生活的向往和放飞梦想的决心。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而长久的。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在这里画上了一个美丽的句号,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