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七中教育集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教育科研工作例会

来源:市七中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3日下午,市七中教育集团2019年春季学期教育科研工作例会在博通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七中教育集团副校长胡静、市七中教育集团科研师培科负责人李丽娟老师、攀枝花市七中教育集团全体在研课题负责人及部分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工作例会,会议由攀枝花市七中教育集团科研师培科科长李丽娟老师主持。

李丽娟科长首先组织老师们学习了课题管理办法,强调我校现有课题要严格按照管理办法开展,并落实各项过程材料。科培科干事姚丽老师公布了目前我校各课题的研究节点,并对各类课题材料作了梳理。会议上各层次课题组代表汇报了各类课题进展情况,其中刘智勇老师向参会老师汇报了国家级课题《STEM课程开发与建设研究》的推进情况;刘俊杰老师汇报了省级课题《三线建设人文资源在高中历史教学中的应用研究》所取得的成果及下一阶段研究计划;吴江老师汇报了市级电教课题《云技术在高中物理教学中的运用研究》的具体开展流程。会议邀请张琼老师分享了课题研究经验,其严谨的治学态度赢得了阵阵掌声,而翔实的研究过程资料让参会者惊叹不已。

胡静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课题的研究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强调课题的研究过程应规范、研究成果可应用。她勉励课题组成员在专家的指导下进一步梳理课题研究成果,以便将学校课题研究的成果在区域内进行推广。据悉,科研工作例会后我校所有课题组将就课题的后期研究展开规划,以课题促进教学,在科研兴校的道路上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