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巴黎十一大在市七中教育集团招生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市七中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7月2日,巴黎十一大学招生组Eric MAYNARD与Stéphane TORREGROSSA先生到市七中教育集团西城校区对意向留法学生进行了面试工作。市七中教育集团十名意向就读巴黎十一大学子参加此次面试活动

7月2日上午巴黎十一大招生组委托市七中教育集团国际部对参加此次面试的10名学生们进行笔试测验,测验分别考察了学生的数学、英语学业水平,对于理工专业意向学生考察了的物理、化学学业水平。

当日下午14:00许巴黎十一大招生组老师Eric MAYNARD和Stéphane TORREGROSSA先生抵达市七中教育集团,稍作休息调整后对10名学生分进行了面试。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细致交流,此次面试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面试结束后,Eric MAYNARD先生和Stéphane TORREGROSSA对市七中教育集团学生的精彩表现作出了高度评价:七中学子年年精进,今年参加面试的学生都有自己独立思维,跟学生们聊得很开心。

同学们也表示,主动心仪大学的老师沟通这件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老师们幽默平实,这次面试经历让自己有了不少新的体会。

在本次面试工作中,市七中教育集团与巴黎十一大两位老师交流了关于七中学生的发展情况、七中教育集团与法国高中的友好交流活动等内容。市七中教育集团与巴黎十一大学的常态化交流,使得校在国际教育方面稳步前行;为意向进入法国顶尖公立大学的学子构建一个更加坚实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