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七中举行防汛应急疏散演练暨期末考试诚信教育

来源:市七中     发布时间:2019-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7月1日,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减灾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防汛减灾意识,提升应对夏季各类自然灾害的能力,学校根据方案举行了防汛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7时45分,防汛应急疏散警报拉响。广大师生按照演练方案迅速有序撤离教学楼、办公楼。当日值班干部、教师各司其责,立即到达各指定地点,指挥协助学生疏散,确保疏散过程的安全,医疗救护、后勤保障等人员迅速集结。各班级学生按照指定疏散线路,迅速跑向疏散集中地。整个演练用时3分40秒,3000余名师生均安全到达学校运动场,实现了本次演练的各类目标。

演练结束后,学校随即开展了期末考试诚信教育。高二年级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以诚信态度对待每场考试,考出自己真实水平,达到考试检测目的要充分认识到考试中出现抄袭,偷看,传抄等作弊现象其实是自欺欺人每次考试,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希望全体同学能正确评价自己、勇于承认学习上失误和不足,展现给老师和家长真正的成绩,从而推动自己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