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外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分校棚改工作情况

来源:市外校     发布时间:2019-05-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5月23日上午,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研中心工程师陈建红、龙俊一行到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华山分校调研学校棚改工作情况,助力学校持续发展。市外校党委书记、校长陈丁,副校长沈光全,分校校长刘亮等陪同调研。

编研中心陈建红、龙俊一行结合华山分校前期规划,实地考察详细询问棚改规划和分校在利用棚改规划建设学校方面的发展愿景,针对规划提出专业指导和建议。学校领导表示在市政府、市教育和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将充分利用棚改这一契机,做好学校规划建设和发展,改善学校办学条件,解决学校发展瓶颈办好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