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实验学校: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小学、初中双双荣获一等奖

来源:市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9-05-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7-19日,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电子科技大学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提高组)在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大实验中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300余名优秀青少年参加了综合技能、VEX、WER、FLL、创意闯关、创意设计及FTC七大项目的角逐。

在此次竞赛中,攀枝花市实验学校小学、初中两支参赛队双双荣获WER工程赛省一等奖。

近年来,市实验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激发学生学习、探索、掌握和运用电子信息技术的兴趣,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学校在3D打印、机器人项目的基础上,开始建设车床创意加工实验室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