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外国语学校举行教职工社团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市外校     发布时间:2019-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7日下午,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在一楼会议室举行教职工健身等社团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全体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丁出席并讲话。

陈丁校长在讲话中说,学校全力支持广大教职工的舞蹈、游泳、健身等社团活动,进一步完善健身场所和设施,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健身、活动环境,让大家用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他还表示,此次系列活动将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通过系列社团活动,引导全校教职工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强健体魄,将体育锻炼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以强健的体魄去追梦、筑梦、圆梦,铸就精彩人生。陈丁校长希望全校教职工能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积极营造崇尚健身、参与运动、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把“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常驻心间,充分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此次由学校工会牵头组织的系列活动,精心筹备了瑜伽、游泳、舞蹈、健身等项目。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分为2组,由学校领导带队,分别前往体育场美利康游泳馆及中心广场炫体健身俱乐部参与游泳、健身等体验活动。市外校2019年工会系列社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