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实验学校:雅安市文明办一行到校考察调研

来源:市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9-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7日上午,雅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涛率考察团一行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吉斌陪同下,到攀枝花市第四初级中学校(市实验学校)考察调研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考察团一行入校后,在校党委书记、校长郭光恒引导下,首先观摩了“建国70周年,我为祖国点赞”师生书画展活动,了解了学校校本课程建设情况;陆续参观了软陶创意工作坊、“琴棋书画”国学文化广场、武术馆、科技艺术长廊、创客空间、3D打印室、创意车床实验室、学校荣誉墙、南门求真广场等地,还观看了学生表演的《三字经》《诗词朗诵》等节目。

随后,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攀枝花·雅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交流座谈会”。杨吉斌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2018年开展创文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围绕创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在创文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