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三中:西南石油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市三中     发布时间:2019-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5月18日,攀枝花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在攀枝花市三中体育场热烈举行。咨询会工作结束后,西南石油大学-攀枝花市第三高级中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学校教泽园三楼会议室举行。西南石油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张敏处长和肖虎主任、攀枝花市招办周天兵主任、攀枝花市三中李刚校长、陈柏羽副校长共同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西南石油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张敏处长介绍了该校办学情况、学科建设、科研师资情况等;并郑重承诺西南石油大学将派出专家、教授来三中开展专题讲座、心理咨询和生涯规划指导等系列活动。

接着,张敏处长与攀枝花市三中李刚校长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校合作共建协议;李刚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李刚校长感谢西南石油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尽力为两校的合作共建提供更加优良的环境和更加便利的条件,为高校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