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二中:李文飞副市长实地调研办学用地需求

来源:市二中     发布时间:2019-05-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5日上午,副市长李文飞带领市级相关部门领导到市二中调研学校办学用地需求,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董之云、副局长田龙、刘自力以及市二中校级领导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市二中校长陈彦简单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就目前面临的办学用地上的需求做了详细的汇报。李文飞认真听取了学校的汇报,参观了校园。最后,他来到学校后校门外,实地勘察了后校门外棚户改造项目。

针对市二中办学用地的需求,李文飞他指出:一定要为民着想、解民之忧,尽快拿出土地使用规划方案,把好事做好,尽量满足学校办学用地的需求;希望相关部门全力助推学校建设,要求学校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对接,打造优美的校园环境。

据悉,市二中后校门多栋楼房作为棚改项目,已经纳入拆迁范围。目前,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怀下,市教育和体育局正帮助学校积极协商,缓解学校办学用地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