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三中举行第二十四届校园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市三中     发布时间:2019-05-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2日晚七点半,攀枝花市三中第二十四届校园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学校演播厅举行。学校李刚校长、纪委罗学林书记、陈柏羽副校长、宋玉霞副校长、李刚副校长出席,学校唐辛老师、高度老师、李敏老师、杨海林老师、胡昌星老师、江婕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共有19名选手参加。

参赛节目曲类丰富,风格各异;有中文歌也有外文歌,有民族唱法、通俗唱法、美声唱法等。比赛中,高一年级余惠琳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助兴节目——二胡独奏《战马奔腾》;胡昌星老师、寸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登上舞台上一展歌喉。现场气氛浓烈,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经过评委打分、现场统计,“校园十佳歌手”名单出炉;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展现了三中师生多才多艺的艺术素养和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使师生们受到音乐的熏陶,提升了艺术品味;更是拉开了学校第二十四届校园艺术节系列晚会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