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七中教育集团开展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突击活动

来源:市七中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攀枝花市迎接第三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按照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以“就近、便利、安全、合理”为原则,攀枝花市七中教育集团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在杨家坪社区的安排和指导下,5月10日在划定的责任区域内组织党员、青年团员、教职工志愿者共计约60人开展了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突击活动。

本次活动划定的责任区域为七中后校门的临街道路,整个路段长约四百余米,位置偏僻、周围均为无物业管理的老旧社区。路上垃圾成堆,杂草树枝丛生,两侧边坡的垃圾随处可见。在临街道路的可见范围内,大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理积存垃圾、杂草,疏通沟渠;在两侧边坡,大家排查卫生死角,捡拾各类有色垃圾。

从早上8点30开始,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路面上的枯枝杂草,两侧边坡长期堆积的垃圾全部清理完成。本次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突击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8处,生活垃圾及白色污染20余袋。

为了巩固此次公共责任区域环境突击成果,后期学校将会继续定期组织志愿者对责任区域开展巡查及环境卫生突击活动,为攀枝花市巩固创卫成果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