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西区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专职督学 培训暨座谈会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0日,西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专职督学培训暨座谈会。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所有成员、全体专职督学参加会议,总督学、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赵琰华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就《攀枝花市西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任期结束综合督导评估实施方案》《责任督学“双减”实地督导工作指引》《四川省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细则(2022年11月修订)》《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指标体系》《四川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主要指标评估细则》等对全体督学进行解读和培训,并就2023年春季学期西区督导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赵琰华总督学对2022年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各位督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督导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素养,提升督导工作能力;二是结合2023年督导重点,创新开展督导工作;三是认真履行督学职责,充分发挥督学的督和导作用,助力教育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