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市建校新能源汽车专业教师赴成都职业院校考察

来源:市建校     发布时间:2023-03-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6日-17日,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机电与汽车工程专业部教师考察组赴成都考察交流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工作。

  考察组由市建校机电与汽车工程专业部主任鲁力带队,新能源汽车专业教师魏强、王贞宗、刘海涛参加此次考察工作。

  考察组先后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校四所职业院校考察交流,考察组与各校新能源专业负责人就新能源汽车建设、满足教学、技能大赛实训设施设备、校企合作等重要关注事项进行交流,了解了各校新能源汽车专业招生就业、技能大赛等工作进展,实地考察了各校新能源汽车专业校内实训基地。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就中德先进职业教育项目开展、如何实施等进行了交流。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为市建校修订新能源汽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序推进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同时也加强了市建校新能源汽车专业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