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西区召开初中英语教学研讨会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区域内教师教育教学交流,提高课堂效率,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青年教师成长,近日,西区教研室在市三十一中小学校召开初中英语教学研讨会,全区30余名英语教师参加。

  市三十一中小的骨干教师陈文宏为大家展示了一节题为《The Secret to the Number-Listening exercise 》的中考英语复习示范课。陈老师精心的教学设计,层层相扣的教学环节,激情澎湃的句子,营造出以“生”为本又充满活力的课堂氛围,彰显了一名老教师的教学风采,为参会教师作了很好示范。

  区级青年骨干教师唐兴凤以“相互探讨,一起成长”为主题进行了教学经验分享。她阐述了课前、课中、课后的具体操作及成长历程,整体内容可操作性较强,适用范围广,为新、老教师提供了可借鉴教学方法。市级骨干教师张军从试卷总体情况、学生失分情况、教学建议对七年级期末质量监测试卷进行了详细分析,针对性、实用性较强,参会老师深有启发。

  教研员对本学期网络教研、青年教师赛课、中考英语复习等教研活动具体内容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