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四川省教育厅基教处一级调研员胡必军一行到仁和区调研教育教学和民生工程工作

来源: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6日,四川省教育厅基教处一级调研员胡必军一行深入到仁和区幼儿园和大龙潭乡中心幼儿园开展教育教学和民生工程工作调研。仁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光辉,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荣祥,攀枝花市教体局基教科科长卿大海,仁和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松林陪同调研。

  在仁和区幼儿园内,调研组听取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和教育工作方面的一些做法和举措,对科研兴园、环境育人等工作给予了肯定。调研组希望幼儿园要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不断加强园所建设、引进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努力把幼儿园办成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孩子喜爱的乐园。

  在仁和区大龙潭乡中心幼儿园建设施工现场,调研组详细了解大龙潭彝族乡近几年学前教育生源情况与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施工情况。通过查看施工进度,强调要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坚持质量优先,狠抓施工安全,高标准高质量打造优质省级重点“民生工程”。 调研组强调,全力以赴助推项目建设的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规范现场管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每个建设环节,确保项目工程安全平稳顺利实施,早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