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区政府副区长蒋莉娟督导教体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3月14日,区政府副区长蒋莉娟督导教体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办公室、区教育和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蒋莉娟副区长深入市十中、市十八小等学校,听取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察看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及公益广告设置情况,了解学校针对师生、家长群体开展的应知应会内容培训和测试的组织和效果,抽查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掌握情况,针对学校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蒋莉娟副区长强调:一要切实加强创文工作宣传,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和民办培训机构要通过宣传栏、LED屏、国旗下讲话、班团队会和入户家访等方式,充分让师生、家长了解创文工作。二要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做好创文应知应会内容培训、测试等,全面提升家长和广大师生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率。三要通过文明校园创建和周边环境治理,浓厚学校育人文化氛围,美化亮化校园环境,改善学校办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