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区政府副区长蒋莉娟调研学校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3月14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蒋莉娟莅临市十中、市十八小调研市十中食堂增量及市十八小教学综合楼新建可研及部分政府采购项目情况。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苏丽君,区教育和体育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市十八小,蒋莉娟副区长认真听取学校对工程前期进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对照规划图纸实地察看学校综合楼选址点的整体布局及周边环境。

  在市十中,蒋莉娟副区长详细询问运动场项目的竣工验收情况、交付使用情况和学校新建食堂项目的建设进度情况,听取各相关方责任人的工作汇报,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商解决,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蒋莉娟强调:一是切实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务必保证施工安全;二是加强协调和调度,进一步细化举措,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规划工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早日投用达效,造福学校广大师生;三是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学校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沟通和协作,有效解决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确保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相关指标早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