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莅临攀枝花市第十初级中学校督查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何敏莅临攀枝花市第十初级中学校督查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王峰等有关领导陪同。

  何敏副局长先后察看了学校改建后的运动场和新建食堂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改建后的运动场使用情况,了解新建食堂项目建设进度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针对在建项目她强调,一是各责任主体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务必保证施工安全。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三是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抓好在建项目工作,盯紧工程进度,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