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王峰督查学校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及创文工作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日上午,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王峰莅临市十中、市十二中、市三十六中小指导各校(园)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及创文工作。

  王峰一行,深入学校运动场、教学楼、学校宿舍和校园周边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创文工作、宿舍管理、学校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心理健康排查、校园环境及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他强调,一要认真落实西区和市、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抓实学校安全管理、学生安全教育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切实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全力维护校园安全,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二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创文工作,打造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师生,形成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三要关注师生心理健康,特别是要做好毕业班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四要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强化部门联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