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总结2022年全县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县教学教研工作水平,促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1月5日上午9点,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在县教育和体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总结2022年教学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田竞主持,县教研中心全体专兼职教研工作人员及电教技装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杨国兰和副主任胡崇霖分别从教育教学、技术装备、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指出了全年教研工作和技术装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田竞副局长全面总结了2022年教育教学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从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持续做好全县教育改革发展、抓实现代技术装备和现代化教育技术实验研究、深化课堂教学结构等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田竞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晰职责,提升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要更新观念,开阔思路,补齐短,求创新,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整体提升全县教研工作水平。

  众智谋事必明,众力举事必成。下一步,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深化五育培养体系,进一步推动基础教育教学教研高质量发展,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姿态,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