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东区教研室组织开展2022年立项区级科研课题集中开题论证活动

来源: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1月10日下午,攀枝花市东区教研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立项区级科研课题集中开题论证活动。东区教研室邀请区域内具有影响力的学科教师担任开题指导专家,东区2022年立项的14个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开题论证。

  论证会开始前,东区教研室常务副主任张长平对专家提出了指导要求,希望专家们从开题报告的撰写以及研究内容的选择、研究措施的拟定等方面毫无保留地指导,促进东区教育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各课题组从问题的提出、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听完汇报后,各位专家对课题研究的思路、措施以及开题报告各部分的撰写等方面都提出了建议。   

  此次开题论证会,各位专家的意见高屋建瓴,深深地鞭策和激励着课题组成员,也帮课题组明晰了研究思路,增强了教育科研的信心。课题组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按照专家提出的各项意见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扎实推进课题研究,力争取得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促进东区课题研究迈进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