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西区开展2022年艺考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活动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对艺术类高考培训机构的规范管理,防范和遏制机构及其人员发生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近日,西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区文广旅局、西区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对西区正常营业的8家艺考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治理。

  检查组一行5人分别从各自监管职能及专业角度出发,通过详细询问有关情况、查看台账资料等方式,重点围绕从业人员资质、办学资质、是否超范围开展培训、虚假宣传、价格欺诈、招考舞弊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各艺体类校外培训机构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项治理联合检查,进一步促进了艺术类高考培训机构的规范管理,维护了学生及家长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