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启贵调研区属学校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启贵调研区属学校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胡红兵陪同。

  

  雷启贵部长一行先后来到市十二中、市十中、市三十六中小,实地察看了教学楼、食堂等场所,了解防疫物资储备、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情况,并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雷启贵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留校师生生活、安全保障,严格按照上级指示做好中秋节后师生返校的健康状况摸排工作;二要认真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真研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操作手册》,熟悉测评标准,并精准传达给师生,同时要加强建筑物外墙卫生清扫,利用好文化墙等进行创文宣传,温馨提示牌的设置要在于精而不在于多;三要落实好节假日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