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攀枝花市东区召开2022年新教师分配会

来源: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8月19日下午,攀枝花市东区2022年新教师分配会在区教体局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人事师培股股长张捍东主持,东区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严春山同志及区属十七所学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1年下半年,东区共招聘新教师47人。其中,到普通高校考核招聘本科毕业生30人,硕士研究生2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教师15人。

  分配会上,张捍东同志详细介绍了此次新教师分配情况及培训安排。随后,严春山同志从角色转换、师德修养、业务水平和自身学习等几个方面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新教师们能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加强学习,迅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最后,根据《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市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规定,同一岗位的报考者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名选择任教学校(排名靠前者先选),整个选择过程公开公平公正。47名新教师的加入,将为东区建设区域教育高地,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有力的师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