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仁和区教体系统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召开

来源: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18日下午,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教体系统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区教体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中层以上干部,民办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淑云主持会议,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松林出席会议并对各项工作作部署。

  会议郑重宣布全区各教育集团、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校(园)长,并颁发聘书。何松林对2021学年度全区教体系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学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教学常规管理、教育收费、控辍保学、“双减”“双规范”、创文、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工作会议及王晓晖书记来攀调研指示精神,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教体系统落地落实;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职责,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等重点工作,谋划做好氛围营造、学习宣讲、贯彻落实等系列工作,筑牢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要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要把安全隐患排查好,不逾越安全红线,不触碰安全底线,打造平安和谐校园;继续抓好幼儿园与民办培训教育的规范工作,完善落实好各项议事程序和决策程序。

  展望新的一年,仁和区教育体育系统将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围绕市委、区委总体工作思路,发挥教育辐射周边的聚人功能,主动融入全市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奋力推进全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仁和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