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来源: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18日下午,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区教体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中层以上干部,民办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仁和区妇幼保健院医生、四川仁和思源实验学校校医高国瑞进行培训。高医生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新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工作实际对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演练、离攀报备、入校人员预检、严格三检、场所消毒等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进行了分享,为切实做好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业的指导,打牢坚实的基础,确保开学的安全顺利。

  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文波对全系统秋季开学疫情防控进行安排部署,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调各学校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制订开学方案,精准掌握健康信息,细致做好开学准备,同时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深入开展自查督查,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