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仁和区教体系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17日,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理论学习组专题理论学习会议在仁和区思源学校闻道馆组织召开,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淑云主持会议。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松林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何松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集中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高校毕业生就业、“三农”工作、生态环境保护、坚定文化自信、科技创新、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以及四川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以及8月1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打造“区域优质教育中心”,推进全区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教研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中小学、幼儿园中层以上干部、省、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