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盐边县委副书记、县长莅临盐边中学调研指导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6日上午,盐边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兴全莅临盐边中学调研指导2021年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副县长、县招考委主任柳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浚,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剑涛,盐边中学校长黄尔林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兴全县长一行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食堂、视频监控室等场所,听取了黄尔林校长关于疫情防控、异常情况处置、考场设置、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王县长对考点的备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考点持续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服务。

  调研过程中,王兴全县长给盐边中学考点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做好考务人员培训,打造一支业务精良、责任心强、形象良好的考务队伍,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二要进一步关心广大考生,努力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为高考保驾护航;三要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安全保卫、食品安全保障等重点工作,明确安全责任,确保考生及考务人员的安全健康;四要做好视频监控、播音、电力系统的调试工作,完善应急响应方案,做好后勤保障,确保高考平安、有序、顺利进行。

  在县委、县政府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盐边中学考点的全体考务人员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高考工作任务。

审核: 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