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仁和区区长到仁和区大河中学考点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3日下午,仁和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苟军在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张瑞莉,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人选孙越等陪同下对仁和区大河中学考点高考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苟军对考场疫情防控措施、学生食堂、视频监控系统、应急保障措施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认真听取公安、卫健、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交通运输及消防救援等部门对保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苟军对各有关部门协调联动做好高考考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参与高考保考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座谈会上,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和大河中学负责人分别就全区备考工作和大河中学考点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苟军强调:要高度重视高考保考工作,事关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容不得半点闪失,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要认真落实保考的各项要求,做好考生出行、食宿、卫生、治安、环境等多方面的综合保障,加强考生心理疏导,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人;要加强对各项保考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管,落实相关部门主体责任,以更加严谨、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高考准备工作;各部门要对保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各部门配合紧密,整体联动好,共同为考生营造安全、公平、舒适、舒心、稳定的考试环境。

  区政府办公室、区教育和体育局、市公安局局仁和分局、区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委机要保密局、经信和科技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局、文广旅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气象局、消防救援大队、大河中学、中国电信仁和分公司、国网攀枝花市仁和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