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安全稳定信访及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6月2日,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安全稳定信访及疫情防控工作会。县教育和体育局在家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长、副股室长,各中小学校长,各幼儿园园长,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俊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加强体育赛事安全管理视频会、全省校园安全稳定视频会、市县防震减灾工作会、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等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校园安全专项整治月活动方案、紧急健康提示等文件精神。

  会议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形势,安全卫生股、教育股分别从一桥爆破撤离、食品安全、心理健康教育、防溺水、交通安全教育、中高考安全管理、校园安防建设、隐患排查整治、安全演练、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方面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王明富从规范办学行为、招生工作、中考高考管理、师生心理健康摸排等方面分析了维稳及安全风险点,并提出工作要求。

  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金毅对体育赛事安全、体育场馆管理、防震减灾、重点项目、资金管理、课后延时服务等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俊华强调: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抓提升,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正视问题,突出重点抓整改,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三是压实责任,统筹推进抓落实,展现教体系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