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东区:校园足球火热进行,东区健儿挥洒豪情

来源: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攀枝花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暨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于4月24日开赛,来自全市的62支队伍,千余名足球运动员在绿茵场上共同竞技,火力全开,在11个组别的比赛中展开激烈争夺。

  东区8所学校牵头组织17支队伍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绿茵场上披荆斩棘,挥洒豪情,充分展示了东区足球实力。截止目前,我区在已结束的10个组别的比赛中获得了6个冠军。其中市二十五中小获得初中男子乙组冠军、市二小获得小学男子乙组、男子丙组、男子丁组冠军、市二小龙珠学校获得小学混合组冠军、银江中心学校获得小学女子丙组冠军。

  作为本届比赛承办单位之一,为确保各代表队参赛安全和东区赛场组织保障工作到位,区教体局局长陈冬兵、区教育考试中心主任张孝斌、副书记刘家斌、副局长许莉和承办学校领导在比赛期间亲临各比赛场地督促比赛组织和赛场管理工作。

  多年来,东区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把足球作为体育特色项目进行重点打造,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通过体育课堂教学、课余训练、校园班级联赛等多种形式,有力推进了校园足球的普及和发展,足球参与人数和竞技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