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仁和区总发乡中心学校在全省乡村少年宫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日前, 2020年度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泸州市举行。根据省文明办安排,仁和区总发乡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周仕沛参加培训会,并作为2019年度四川省优秀乡村少年宫项目负责人代表,在大会上作管理经验交流发言。

  周仕沛校长以“点燃梦想 放飞希望”为题,首先介绍了总发乡中心学校的办学情况,然后从学校乡村少年宫的组织管理、制度建设、活动阵地、多彩文体特色活动等五个方面,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借力乡村少年宫,促进学校全面发展”的一些具体做法及今后的规划。

  周校长的交流发言精彩生动,理念超前而又接地气,赢来了全场参会者的热烈掌声,并得到了省市文明办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