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教育改革文件征求意见会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推进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快速发展,按照县委、县政府领导安排,县教育和体育局草拟了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领导带头推动思想政治建设联系制度、县管校聘、学区集团化办学、深化督学责任区建设改革、目标绩效考核等15个文件,并于10月15日下午召开征求意见会。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及部分学校校长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元斌主持。

  会上,杨元斌介绍了推进教育改革文件起草背景,并请参会人员围绕改革文件进行深入研讨,与会人员就教育改革相关文件内容分别提出了代表性意见和建议。杨元斌要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股室再次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