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走访慰问暖人心 ,家校共育促发展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5日,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闵青春带队前往白坡彝族乡核桃坪村、麻陇彝族乡黄草坪村看望慰问学生家属,代表县教育和体育局送上关怀。

  每到一处,闵青春副局长都与学生家属和亲属诚恳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教育现状并提出宝贵建议,叮嘱家长要注重孩子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多抽时间与孩子沟通交流,引导孩子树立积极的人生观。

  闵青春强调,县教育和体育系统要时刻保持警醒,切实加强家校联系,深刻剖析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努力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的大环境,进一步培养未成年人责任意识,奋力谱写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安全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