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关爱成长 助力梦想——团市委、博鑫足球俱乐部到撒莲开展捐赠活动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6日上午,2020年攀枝花市“关爱成长 助力梦想”足球装备捐赠仪式在米易县撒莲镇中心学校举行。共青团攀枝花市委副书记王天呈,攀枝花市博鑫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杨能萍,撒莲镇党委书记李世鹏,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李俊华出席此次捐赠仪式,米易县撒莲镇中心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捐赠活动。捐赠仪式由米易县撒莲镇中心学校副校长张家良主持。

  捐赠仪式前,王天呈副书记及博鑫足球俱乐部一行观看了学校足球教学课。

  捐赠仪式上,撒莲镇中心学校校长张昱对王天呈副书记及博鑫足球俱乐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和博鑫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杨能萍为撒莲镇中心学校学生代表发放捐赠物资。

  此次攀枝花市博鑫足球俱乐部为撒莲镇中心学校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100套足球装备,球鞋、球衣、球袜等一应俱全,为撒莲镇中心学校开展校园足球教学解了燃眉之急。

  捐赠仪式后召开了座谈会,张家良副校长对学校校园足球活动开展情况及后期工作计划做了汇报。王天呈副书记表示,希望撒莲镇中心学校结合当前生源结构变化及脱贫攻坚工作,加强学校体育特别是校园足球工作,加快学生足球梯队建设及校园足球文化打造,努力培养优秀足球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