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2020年盐边县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开班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提升素质教育,让教师掌握针对心理健康问题进行辅导的手段和方法,提升盐边县心理健康教师和班主任心理工作的水平,同时提升教师自身心理健康水平,今天上午,由盐边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新华文轩盐边分公司承办的为期两天的2020年盐边县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的220余位学员是来自全县38所学校的专兼职心理教师、班主任等。培训邀请了省内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授课,培训主要内容有:学校心理健康工作建设、阳光心态、校园心理危机的应对与处理等。

  此次培训学习目的是使参培教师能够正确判断常见心理问题并恰当处理,提升心理抗压能力,构建教师心理健康关护机制,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并引领提高参培教师的素质,形成一支心理素质好、抗压能力强的高素质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