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盐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行到盐边中学检查指导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关于开展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县级互观互检工作的通知》,为深入推进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迎接市、省级考核验收,10月15日上午8:30,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带队到盐边中学检查指导创建工作准备情况,县级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张主任听取了学校校长黄尔林的汇报和讲解员的讲解,实地查看了民族团结展示墙、非物质文化展示墙、年级手抄报展板等民族文化,详细询问了民族团结教育内容、少数民族师生结构和培养等情况。张主任对学校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住宿问题和增加体育文化活动中的民族元素等细节提出了具体建议。张主任希望盐边中学在创建工作中丰富内容、注重实效,为顺利迎检做出贡献。

  本次检查,对学校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盐边中学将根据检查建议认真整改落实,力求助推盐边顺利通过市、省级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