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仁和区:家门口的“坝坝球”比赛

来源: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2020年攀枝花市“百城千乡万村”乒乓球大赛(仁和镇赛区)暨仁和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仁和区上城广场举行,来自仁和镇红旗村、立新村、莲花村等5个村和沙沟社区、弯庄社区、仁和街社区等5个社区的村(居)群众和仁和区乒乓球爱好者共60余人,采用小组循环和淘汰赛加附加赛的形式,决出了男女单打前八名。比赛中使用的6张球台分布在环绕上城广场两端的林荫步道中,选手们在林荫绿树下切磋球技,在欢声笑语中畅快交流,家门口的“坝坝球”比赛活动,吸引了众多周边居民前来观战。

  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乒乓球系列赛事活动由四川省乒乓球协会发起,仁和镇以“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完善,群众乒乓球运动氛围浓厚”的优势,获得攀枝花首个承办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乒乓球大赛分站赛资格,赛事活动在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仁和镇人民政府精心统筹组织下,市、区两级乒乓球协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场地布置、开幕仪式、竞赛实施、防疫和应急医疗救护、现场摄像、颁奖仪式、赛场撤离等,逐一细化措施和落实责任,多方群策群力,确保了比赛活动成功举办,得到参赛选手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接下来还将举办一系列下沉到乡镇(街道)、村(社区)的体育赛事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助力全民抗疫、助力全面小康,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