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仁和区教体局机关召开会议为第四季度攻坚战“凝神助力”

来源: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落实市、区相关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师德建设、校园安全和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10月12日,仁和区区教体局机关召开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淑云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赌博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贾瑞云同志9月27日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批示、《虞平同志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六次调度会议上的讲话》和《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近期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出现突出问题的通报》等内容。

  会议就教育扶贫、秋冬季传染病预防、校园安全、扫黑除恶、消防及森林防灭火、体育赛事、印章规范管理、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分别提出具体标准和要求。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艾江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做起,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带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努力推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落地落实落细;要遵纪守法,在单位做一名好职工,在社会做一名好公民,廉洁自律,锤炼作风,营造“风清气正、遵规守纪、激情干事”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打好教育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聚焦控辍保学、学生资助两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对照岗位责任目标,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全力打好第四季度攻坚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殷切嘱托,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